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派蛋糕門市,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派蛋糕門市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塔吉特千層派蛋糕門市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餐廳活動台中







▲泰豐輪胎大火濃煙蔽天,燒了6小時才控制住。(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泰豐輪胎中壢倉庫發生大火,據了解,泰豐輪胎分別向國內塔吉特門市營業時間8家保險公司投保,產物總保額為14億元,其中新光保險公司最高為45%;對此,新光產險副總周賢財表示,泰豐此次遭受火災損失輪胎等貨物保額4億元,另有產險業者預估,由於大火未波及到廠房,理賠火險及貨物險,金額將不到新台幣5億元。

周賢財表示,已有相關人員在現場了解狀況,「但現在還不可能進到母親節打折活動現場評估,實際理賠狀況,仍待後續鑑定而定」,而泰豐此張保單保額15億元,此次遭受火災損失輪胎等貨物保額4億元。

另有產險業者估計,由於火災並未波及廠房,若理賠火險及貨物險,理賠金額將不到新台幣5億元。據悉,泰豐中壢廠主要承保業者是新光產險,占整體保額的45%,其餘產險公司包括富邦產險、華南產險及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各占10%。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府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母親節餐廳 台北推薦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1-2011:19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多處公共住宅基地面臨交通壅塞的窘境,文山區民眾反抗尤其嚴重,其中,景美女中調車場基地也遭當地民眾反對,市議員簡舒培更發現,都發局承諾改善交通,要求工務局延伸公宅基地旁的樟新街,編列興築工程與補償費1億餘元,遭市議會砍光,都發局卻未全力捍衛預算,公宅可能蓋不成,傷了同僚和氣,也喪失對民眾的誠信。都發局總工程司劉惠雯表示,都發局針對公宅相關預算,都是與工務局站在同一陣線,積極向議員說明,屆時將與工務局討論,再次編列道路興築費和補償費預算。據傳工務局不滿為都發局背黑鍋,工務局對此則低調不予回應。都發局在文山區景美女中調車場公宅基地規劃396戶、1448坪的公宅,4月、9月二度召開說明會,當地民眾因交通惡化問題爭論不休,都發局當時允諾改善,並要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編列補償費1億多元及樟新街63巷末段道路興築工程70.9萬,但改善方案無法說服議員,預算遭市議會工務委員會砍除。簡舒培直言,工務局和新工處儼然「冤大頭」,受託都發局編列道路興築與補償預算,遭市議會刪除後,都發局竟一聲不吭,只在說明會承諾民眾改善交通狀況,不願協助工務局維護預算,喪失誠信。當地樟新里長歐陽禾英表示,公宅基地旁的樟新街是鄰近居民的主要幹道,附近還有幼兒園,一旦湧入人潮和車潮,出入相當不便,還可能危及幼兒的安全;她直言,市府蓋公宅直接劃地,從未告知居民,無論市府提出任何改善方案,多數居民都反對公宅。劉惠雯坦言,景美女中調車場基地現為住宅區,就算沒有興建公宅,也會有其他住宅進駐。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首席執行官Karl-Heinz Rummenigge曾說過,誰送給本季的德甲大黑馬RB萊比錫紅牛首敗,便有「吃不完的巴伐利亞白香腸」,今日專程前往因戈斯塔特04主場兌現承諾。

本季隊史才首次升上德甲的RB萊比錫紅牛打出開季連續13場不敗,並且成為史上首支剛剛升班就能打出八連勝的德甲球會,締造德甲歷史,但這一波歷史級的高潮終結在第14輪聯賽,也就是因戈斯塔特04的主場,終場1:0輸球。

「謝謝拜仁承諾的香腸趴!」因戈斯塔特04官方Twitter貼出開心吃巴伐利亞白香腸的照片。

「我們說到做到!送吃不完的巴伐利亞白香腸去因戈斯塔特04主場!」拜仁官方Twitter貼文。

RB萊比錫紅牛吞下首敗後,下一輪就反彈獲勝,不過接下來作客拜仁進行「榜首割喉戰」以0:3敗北,目前以12勝3和2負39分暫居德甲積分榜第2,龍頭是13勝3和1負42分的拜仁。

Thanks for the promised sausages, @FCBayernEN ?? #wordkept #Schanzer #FCIRBL pic.twitter.com/M4eeAU8olE

— FC Ingolstadt 04_EN (@Schanzer_EN) 2017年1月24日



#FCBayern deliver on Wei?wurst promise! ?? @Schanzer_EN pic.twitter.com/jWt3j5HKOq

— FC Bayern English (@FCBayernEN) 2017年1月24日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