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南蛋糕,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南蛋糕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南蛋糕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年01月16日 19:3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因《蘭陵王》爆紅兩岸,在新片《西遊記》扮演唐三藏,日前還來台引起轟動。而他過去拍戲半裸入鏡,曾有冒出凸肚的黑歷史,乾脆自嘲「胖蘭」,其實私底下一直進行體格改造,16日曬出健身成果,居來出現「冰塊盒」腹肌!

馮紹峰拿手機自拍,上半身全裸挺出半圓形肌,過去在鏡頭前露出的凸肚消失,練出了腹肌,再加上結實的手臂,肌肉線條令人驚艷!而且他還自信地PO文:「說我母親節特惠方案是肚腩界的副教主...這個必須洗白一下。」

▲馮紹峰過去被喊「胖蘭」,還有凸肚。(圖/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16日曬出腹肌,留言「洗白一下。」(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原本早就習慣喊偶像「胖蘭」,沒想到看到馮紹峰練出腹肌,居然回應「終於有了事業線」,挑剔留言「腹肌還得加把勁」。有人呼應男神變身,「給我點紙,流鼻血了」、「有種撩完別跑。」網友則一方面稱讚身材誘人,又忍不住搞笑「你吸腹了,我看出來了!」

2017-01高雄母親節素食餐廳-2020:0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忠孝碼頭今天下午4時許傳出民眾跳水,警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一名男子在水面載浮載沉求救。雙北消防人員派出大批人力救援,但仍未尋獲溺水者。警消在現場搜索,發現在忠孝橋上發現一名51歲彭姓男子的身分證及物品,目前仍持續搜救中,並通知家屬前往指認,並釐清跳水原因。

板橋餐廳推薦母親節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戰力不夠整齊,依目前陣容來看,今年將滿卅八歲的陽建福有機會扛起先發或長中繼;少了旅美球員,中華隊陸續找來業餘投手呂彥青和剛補進的綺麗珊瑚隊王政浩,「也希望為之後的中華隊培養新秀」。中華隊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中華隊投手群的定位,會希望儘量依照各球員母隊的定位來分工,「先發和中繼訓練和調整的方式不太一樣」,不希望給球員太大的負擔。黃欽智表示,陽建福目前身體和手的狀況都不錯,加上去年在獨立聯盟上半母親節小禮物季都以先發為主,教練團與他溝通,如果最後選入廿八人名單,有可能以先發和長中繼為主。中華隊從世大運培訓隊挑選出投手吳丞哲、許凱翔和吳俊杰,在成棒經典賽表現出色的王政浩,也將於今晚報到。黃欽智表示,沒有旅美投手加入,當然會比辛苦,「但還是要想辦法把投手找出來,短期比賽狀況調整好,還是有機會拚拚看」;多選一些業餘的球員,讓他們進到中華隊學習,「場上這些中生代選手會慢慢退下來,年輕的投手要接上」。目前在中華隊集訓的投手中,剩陳鴻文和郭俊麟還沒進牛棚練投,陳鴻文較晚加入,調整進度比較慢,郭俊麟因為先前右側腹肌拉傷,目前還在傳接球階段,有可能過年前可以進牛棚練投。

塔吉特蛋糕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