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火鍋吃到飽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將不同遊戲世界的角色混在一起一較高下,這樣的作法對多數玩家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像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PlayStation 明星大亂鬥》或是《真人快打 vs DC 漫畫英雄》等作品,都透過了大亂鬥或格鬥的方式讓英雄們跨過限制一較高下,這些遊戲想必都為許多粉絲帶來了相當趣味的體驗,但如果是以現實生活中的運動禮盒項目來讓他們對決,各位有想像過會是什麼樣的景象嗎?

來自電影、動漫和遊戲世界的超級英雄齊聚一堂,決定來一場公正的足球對決

但你要一群有超強能力的特權人士抱持著公平的心態來踢足球....

貌似不太可能阿...剛開始就直接從球門發飛彈打人是哪招!?

超人踢足球...怎麼想都只有球被一腳踢爆的可能性啊...

獨眼龍用雷射來運球...裁判~~這樣可以嗎!?這樣誰敢劫球啊!?

裁判!守門員被暗殺沒問題嗎?!

.....守門員是用手來守球門是沒錯啦...但用原力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SUPER HERO SOCCER」為 Four32 Productions 和 Dark Pixel 兩年菜預購 新竹個工作室的合作影片,他們將 DC 美漫系列、和 Marvel 美漫系列以及其他知名的遊戲角色丟進了足球場,用特效和些許的特技來呈現一場讓裁判崩潰的足球比賽,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球賽,裁判應該不是紅黃牌發光光要不就是直接說不幹了吧?

讓英雄作裁判的話....

好像也不會乖乖發牌啊....

在遊戲世界中,不同領域的遊戲人物通常都是透過格鬥或是亂鬥的形式來較量,如果是用籃球或足球等運動來進行的話貌似也是個不錯的方式?每個英雄都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特色,來進行各種骯髒下流的手段來獲勝(那應該會直接遍大亂鬥了吧...)不過要做出這樣類型的遊戲,恐怕光是授權費用就直接讓開發廠商破產幾千遍了...所以還是看看影片笑笑就好。

苗栗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2



觀音 火鍋吃到飽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