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6年,陸軍神龍小組第3次在台北市博愛特區跳傘。為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本周陸續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廣2018台中年菜外帶場執行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試跳展演,民眾看得目不暇給,並為展演者熱情鼓掌。

麻辣火鍋 大溪

航特部指出,這次「神龍小組高空跳傘」由空訓中心派出8名神龍小組成員,攜帶國旗、三軍軍旗、彩帶、煙幕,區分兩波次實施,每波次各4員,執行4500英呎高空疊傘「扇形、踩肩」及定點跳傘等任務,試跳時間除昨天,今天下午也有,周六(8日)配合國防部「106年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決賽」活動正式舉行。航特部將派遣CH-47直升機搭載小組成員進入待命航線,因應天候及航管等變化,協助傘降人員於兩廳院上空執行高空跳傘。

花蓮 必買傘訓教官組上士助教呂書羽,曾在2011年國慶跳傘時,因遇亂流未成功降至總統府前廣場,昨天她參加展演,順利達成目標。航特部表示,如何克服城鎮間困難地形及風向、風速變化,對於參演的每位神龍小組來說,中秋伴手禮 台中都是一項挑戰。(中國時報)

新北 燒烤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