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針對食器安全提出建議,烹煮工具還是以「可控溫」的不鏽鋼鍋具為最佳選擇。透過好的鍋具烹調,能讓您攝取到最大量的營養成分,同時還能享受食物的烤肉食材 苗栗自然風味。讓免油、少水、低溫烹調的頂級鍋具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一、鍋具:OEC鍋或11吋平底煎鍋

二、素材:蝦仁1包(150公克)、黑木耳3朵、生菜1顆、洋蔥1 顆、胡蘿蔔1條、荸薺適量、台芹菜末適量、脆片適量三、調味料:米酒1茶匙、香油1茶匙、白胡椒粉1茶匙、海鹽2茶匙、薑末、蒜末各1大匙、黑胡椒粒適量、蔥花適量四、作法:1、蝦仁切丁,與白胡椒粉、米酒、香油拌勻。2、將洋蔥、黑木耳、胡蘿蔔、荸薺、台芹菜等食材切丁備用。3.取OEC鍋預熱210度後抹適量油,將薑末、蒜末、蝦仁丁炒香後取出。4、將洋蔥、黑木耳、胡蘿蔔、荸薺用中火拌炒至熟。再加海鹽、黑胡椒調味,最後將芹菜末與作法3放入拌勻起鍋。5、將脆片鋪在盤內,上面放已炒好的蝦鬆。將高雄名產蝦鬆放入洗淨的生菜葉即可。(工商時報)烤肉食材 宜蘭

大園火鍋料宅配大溪 火鍋吃到飽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