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股上市的中國知名白酒製造商貴州茅台今年股價維持強勢,上周五(19日)站上440元人民幣(下同),市值突破5,500億元。儘管貴州茅台持續上漲,但不少研究機構仍舊看好,中國招商證券甚至認為該股股價或將達到500元,市值往6千億元邁進。



證券時報報導,19日,A股繼續窄幅震盪,盤中釀酒類股卻逆勢衝高,整體上漲1.44%。其中,帶頭的A股股王貴州茅台漲幅逾2%,收盤股價站上440元,市值達5,527億元。從月線來看,貴州茅台已連續8個月衝高,今年漲幅也接近32%,而同期滬指則下跌0.41%。即使如此,中國多數研究機構仍舊看好貴州茅台。23家機構發表的個股研究報告中,包括東興證券、招商證券及平安證券對貴州茅台給出強烈推薦的投資評級;其中又以招商證券最為樂觀,給出高達500元的目標價。此外,還有2018年節伴手禮19家機構給出了「買入」投資評級。招商證券分析師楊勇勝表示,貴州茅台現今的業績表現與尚未完成的提價,都將成為其股價上漲及市值往6千億元大關邁進的推助器。新浪網報導,過去幾年,中國政府掀起反腐風暴,這讓原本靠著「公款消費」的貴州茅台遭遇危機,股價更重挫至2015年8月的最低點169.64元,市值約2千億元出頭。而在經過包括茅台雲商及電商化、進行茅台文化營銷,以及建立聯營公司等一連串改革措施後,貴州茅台得以東山再起。去年2月開始,貴州茅台開始連漲6個月,包括3月份一口氣拉漲15%;7月份股價站上300元,而在同年8、9月份小幅整理後,迄今月線已經8連漲。今年1月開始,貴州茅台股價更從334元飆升至目前的440元,市值則從4,193億元一路漲至5,527億元。如再從前年8月最低點開始算,目前該股最大漲幅已超過165%。(工商時報)

中壢 火鍋推薦食尚玩家高雄名產介紹

火鍋吃到飽 南投台東伴手禮網路票選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