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景*-KY(4157)代子公司太景醫藥研發(北京)宣布,以C肝新藥伏拉瑞韋(TG-2349)大中華區專利所有權作價,技術入股,取得合資新公司「東莞東陽光太景醫藥研發有限責任公司」股權的相關程序及驗資作業已完成,太景今年6月認列合併營業收入約燒烤 土城1.17億元人民幣 (約新台幣5.21億元)。



太景3月29日收到東陽光藥支付新公司9%股權移轉第一階段價款人民幣1.37億元(約2,000萬美元)。除前段所述合併營業收入外,太景依會計準則認列第2季合併業外收入人民幣1.16億元(約新台幣5.14億元) 。太景表示,除認列上述營業收入與業外收入外,依據雙方對新公司9%股權轉讓協議的第二階段價款約定,日後若太景的伏拉瑞韋(TG-2349)合併東陽光藥的依米他韋(DAG-181)兩藥聯用的臨床二期試驗結果治癒率SVR12≧90%,東陽光藥再依約定分四期里程碑款支付第二階段2,000萬美元價款予太景。

太景董事長許明珠指出,這次合作案創造全新的商業化模式,透過商業結盟與對岸頂尖藥企在大中華區合作共同開發新藥,以技術作價入年菜中秋烤肉食材 大園股取得新公司股權,讓新藥智財權無形資產變成有形資產,實現經濟價值。太景也透過處分新公司部分股權取得至少美2,000萬美元現金回收,提早實現投資利得。此外,跟中國東陽光藥合作的新公司,太景不用支付3,000萬美元的新藥臨床試驗開發費用,大大降低新藥研發的成本,預購年菜復興火鍋吃到飽仍繼續持有新公司40%股權,未來亦享有C肝新藥在大中華區開發上市的營運收益。(工商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