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科技(3044)昨(18)日以人民幣7,399萬元處分轉投資大陸浙江省嘉興匯寶電子建物及土地使用權,預估處分利益新台幣1宜蘭海鮮吃到飽.29億元。健鼎表示,處分匯寶電子,在於原始取得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除健鼎,專精少量多樣印刷電路板(PCB)的晟鈦,日前也淡出浙江,將首座進軍大陸且主力在量年夜飯台中產的生產基地,以357.3萬美元處分,處分利益約新台幣2,184萬元。匯寶昔日曾與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印刷電路板PCB大廠志超科技(8213)合作,後來關係破裂,健鼎考量大陸華東地區廢水額度不易取得及看好匯寶主要生產TFT-LCD用PCB,為在最短時間取得新產能並擴大爭食TFT-LCD商機,2011年取得100%股權。如今健鼎主要生產基地除大陸江蘇省無錫,也積極布局湖北省仙桃一帶,主要發展汽車電子PCB。健鼎4月營收33.75億元,比3月及去年4月各減少6.44%、2.82%,前4月營收136.6億元,年增1.81%;首季稅後純益9.01億元,創近6年同期新高,年增34.39%,每股稅後純益1.71元。(工商時報)烤肉食材 台中



2018年菜評比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