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產小吃(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花蓮 烤肉食材

-->

南投火鍋吃到飽

觸控KOREA全新遊戲

《天下第一傭兵團for Kakao》預先登錄活動開始!

新聞出處:

遊戲宣傳預告視頻

觸控KOREA 21日宣布旗下全新ARPG手遊《天下第一傭兵團for Kakao》的預先登錄已經開放。

《天下第一傭兵團for Kakao》是觸控KOREA第一款與韓國遊戲開發商共同製作的遊戲產品。遊戲擁有可和好友組隊參加的BOSS RAID、令人動容的遊戲劇情、靈活可愛的遊戲人物等多樣化的遊戲內容,將帶給玩家不同於以往的遊戲樂趣。

欲參與遊戲預先登錄的玩家可至官方網站及預先登錄APP申請。

更多有關《天下第一傭兵團for Kakao》遊戲詳細資訊可至官方網站及官方café查詢,遊戲預計於2月初發行。板橋安格斯牛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宜蘭 海鮮吃到飽 2015-01-21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