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期公布6月零售銷售、固定資產投資、工業生產及第2季經濟成長率,結果均優於預期,整體情勢平穩。亞銀及IMF近期也分別上調大陸經濟預測,上證指數已五周連陽,結構分化延續,流動性繼續緩解,法人指出,目前不僅藍籌股並未高估,小盤股估值也消化得接近或低於歷史均值水準,在經濟好於預期帶動下,下半年陸股仍有不錯表現機會。

淡水燒烤推薦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根據中金公司統計,過去兩年非金融業績累計都是在較快增長,表明A股大多數個股過去兩年都經歷估值的消化。目前藍籌股估值未高估,小盤股估值接近歷史均值水準,觀音 燒烤金融工作會議傳遞的信號解讀也不宜悲觀,政治局會議傳遞出十九大前維穩,下半年工作圍繞「供給側改革」和「化解風險」展開的訊號,總體上來看,下半年績優龍頭個股仍有不錯表現機會。

黃上修指出,本季來看,陸股維持結構行情,正式加入MSCI為指數長期催化劑,後續第3季指數向上動能取決於人行資金面、及金融監管的收放。具備價值投資及中報業績有持續性的行業,如大金融、消費升級、新能源車、醫藥、蘋果供應鏈、MSCI權重股等族群,為關海鮮吃到飽 台東注焦點。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指出,大陸的工業生產、零售和出口統計數據繼續表現良好,企業獲利也持續成長,即使大陸政府努力去槓桿為行情帶來衝擊,但股市仍受正面因素帶動,繼續呈現積極的格局。他認為,市場的投資機會將聚焦於三個題材,包括互聯網、社群媒體及消費相關的IT產業等帶動消費支出增加的「新中國」題材,以及「供給側改革」題材,如鋼鐵、水泥、煤炭等產能調整的產業。還有「石油天然氣工業改革與生質能源」等替代能源產業。(工商時報)

麻辣火鍋 蘆竹團購美食基隆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