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中秋烤肉食材準備



遊戲浪潮宣布取得手機遊戲

《高校三國》代理權,預計暑期推出!

遊戲浪潮TTplay(天天玩)平臺與9158聚樂網今(24)日宣佈,共同取得由北京達人遊研發手機遊戲《高校三國》的台、港、澳代理權,營運團隊表示,遊戲在進行最終測試與調校,預計於暑假期間就能與大家見面。本作是一款結合即時戰鬥和策略塔防的RPG手機遊戲,遊戲劇情豐富,除主線劇情校園爭霸外,亦有BOSS級挑戰、喪屍圍城、多人競技PVP等多種情境,在遊戲中需蒐集、培養三國名將,並搭配不同技能的小弟,達成多樣化的戰鬥策略,而隨著戰鬥地形不同,也有其適合的兵力配置,既考驗玩家策略能力,也能滿足玩家追求新鮮感的娛樂需求。

三國百將轉世 降臨大漢高校

《高校三國》將帶給你不一樣的三國世界觀,在耳熟能詳的歷史中展現出新奇有趣的劇情,三分天下變成校園爭霸,三國百位名將變身高校小鮮肉,歷史美姬變身高校辣妹等你拯救。玩家將以轉學生的身份加入這場校園集體混戰,少年英雄孫策、虎將夏侯惇還有深藏不露的劉備將助你一臂之力,一起對抗校園古惑仔,在這亂世烽煙之中闖蕩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高校大亂鬥 享受即時戰鬥的爽快感

為讓玩家體驗到戰鬥的刺激快感,遊戲特別開發出獨特又直覺的操作方式,玩家只要輕鬆的滑動手指就能調兵遣將,再搭配名將獨特的必殺技,必能奪取戰旗,光榮回歸。同時遊戲為了讓戰鬥爽度激升,設計了多人同時競技系統,最多可支援八位玩家,混亂的戰局,結盟與背叛一瞬間,挑戰的就是你的心臟。

有多久沒跟麻吉見面了?還記得一起做過的瘋狂事嗎?快揪你的麻吉好友一起加入高校三國打鬥去。想知道更多的消息與活動記得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喔!!!!

《遊戲浪潮》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6-24





前總統馬英九2日參加「2016第十四屆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向400名來自美國、兩岸三地的華人企業家發表專題演說。他指出,在他8年任期之內,「窮洪荒之力」,降低對大陸出口比例到39%,同時提高對東南亞市場貿易比例到18%,結果卻被批評是親中賣台,非常奇怪。

馬英九指出,2008年到2016年,大家預測台灣對大陸陸出口會占50%以上,結果是數量增加但比例下降,降到到39%。馬英九表示,他上任後推動新鄭和計畫,開發東南亞市場,貿易比例從15%,增加到現在的18%,至少增加3個百分點。

馬英九笑說,「8年可以做到這個地步,我是窮洪荒之力才能達到,結果被批判為親中賣台,實在很奇怪。」

他強調,政治與經濟相互影響,但不能無限上綱,明明是市場經濟自行運作的結果,卻硬說是政治操作,事情就沒有是非,也無法理性討論;白貓就是白貓,黑貓就是黑貓,不能黑白不分,以黑當白,或以白抹黑。

馬英九也指出,8年前上任時有個夢想,就是讓境外學生從3萬人衝到10萬人,去年做到了,希望把台灣打造成亞太高等教育的重鎮,台灣少子女化,中學、火鍋食材供應商大學空缺多,這是開發東南亞市場的最好機會。



年菜餐廳推薦

雙胞胎姊妹花依依、佩佩在演藝圈擁有超高人氣。日前佩佩宣布懷孕消息,受到各界祝福。但即使懷孕,佩佩依舊沒有停止演藝工作。昨(26)日佩佩在臉書分享主持活動時發生的小意外。因為觀眾一直向前推擠,結果不小心把佩佩的嘴巴撞得鮮血直流,嚇壞粉絲。

佩佩昨(26)日在臉書分享主持活動時發生的小插曲。一開始佩佩先是開玩笑說,「你們怎麼忍心,這樣對一個孕婦!」隨後佩佩解釋,「開場才不到1分鐘,觀眾一直往前推擠?撞到我就流血了。」但為了不影響工作,佩佩趕快把血擦掉,繼續主持。佩佩還笑說,如何在台上處理「尷尬」,是表演藝術的最高境界。

即使不小心受傷,佩佩仍表示不喜歡使用圍欄,「我喜歡沒距離呀!謝謝大家每次都超熱情。」還笑虧自己是「巨星喬揚」。不少網友看到後紛土城 火鍋吃到飽紛留言關心,「妳懷孕了要小心一點啊」、「佩佩要小心啊」、「注意安全啊佩佩!」平鎮 海鮮吃到飽

▲佩佩主持活動的現場,被觀眾擠得水洩不通。佩佩還因此被撞到嘴巴流血。(圖/翻攝自佩佩臉書,2017.03.27)






3ABA8ECA444E97D4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