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紅線

吸引異性



▲李來希回嗆段宜康。(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地點一再更動,爭議更是不斷,對於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起包圍抗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包圍愈多次,會不會砍得更兇呀?」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回嗆,軍公教團體是不得已才走上街頭,如果段宜康有辦法把軍公教退休金刪到0,「我就吞曲棍球」。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原預計21、22日場次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卻臨時傳出將變更到南港中研院,引發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不滿,發起絕食抗議。段宜康在臉書上嗆,軍公教團體拒絕理性討論,但就算抗議行動讓年金國是會議開不成,也不一定能擋下年金改革,因為無論年金國是會議開不開,最後負責修法的仍是立法院,但這些包圍抗議作為「實在令人更為厭惡」。

李來希17日則說,段宜康身為執政黨的立委,對這樣的月老社會現象沒有同理心,想仗勢在國會的絕對多數,強行通過社會不需要的年金改革法案,還嗆聲抗議人越多,刪得越多,「可以這樣子嗎?」如果段宜康沒辦法把軍公教退休金砍到0,「請他吞顆乒乓球就好」。

然而,總統府17日下午宣布,為了確保安全,避免大型陳抗影響學測考生與商業區衝擊,會議決定改在22日全天於總統府舉行。對此,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也隨即作出對策,將從16日開始於立法院大門口帳蓬區絕食抗議,並在22日上午開始於凱達格蘭大道景福門前集結,最後會在下午召開抗議聲明記者會。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大港花火明晚第二場預料仍會引爆觀賞潮,圖為首場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2017-02-0318: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大港花火第二場明(4日)晚上陣﹗高市交通局表示,第一場大港花火過後,行人約一小時即疏散,汽、機車卻需兩小時才能離開,建議民眾多運用大眾運輸工具。高雄市106年燈會藝術節1月30日在第一港口(西子灣)舉辦「大港花火」首場,獲民眾熱烈迴響,明晚將再次施放,預估仍會吸引大批觀賞人潮。為確保交通動線與觀賞品質,第二場比照第一場交通管制模式,2月4日當天19時起,鼓山區登山街、哨船街、蓮海路、萬壽路、忠義路、興國路及旗津區廟前路(海岸路至發祥街段)將啟動車輛管制。高市交通局建議開車民眾,可利用捷運沿線7大轉乘停車場(如圖),停車後轉搭高雄捷運至西子灣站。交通局強調,散場時將優先疏散人潮,再依續開放機車、汽車離場,交通局觀察1月30日散場情形,行人約1小時內即疏散完成,汽機車卻花費近2小時才疏解。為疏運人潮,高捷將加密班次,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則規劃有付費接駁公車,每5分鐘1班,滿載即發車,並視當時人潮機動加密班次,捷運及接駁公車配合服務至凌晨0時。旗鼓航線渡輪也加密航班至凌晨2時,每10分鐘1班疏運遊客,當日22時前將不提供遊客燃油機車載運服務。

工商時報【傅秉祥】

26年前赴泰國設廠深耕珠寶設計的代工大廠日成控股-KY(4807),由高品質與口碑讓成長力及獲利率連年成長,該公司於去年12月回台提出IPO申請,可望成台灣首家珠寶精品上市公司。

日成102、103、104以及105年至9月底的各項營運表現亮眼,營收分別為14.18億元、14.4憶元、22.6憶元、16.75憶元,稅後淨利分別為2.56憶元、3.05憶元、6.39憶元、5.22憶元,EPS分別為1.53元、2.43元、5.96元、4.46元,該公司積極與全球品牌商合作,設計高品質及功能性商品,創造具個人化之珠寶首飾打入精品市場,且自有品牌GVG也開始嶄露頭角。

日成公司為設立於英屬開曼群島之境外控股公司,轉投資設立於泰國之Regal Jewelry Manufacture Co., Ltd(RJM)及Regal Plating Co., Ltd.、設立於香港之紀梵戈國際珠寶公司以及設立於深圳紀梵戈珠寶首飾公司,其中RJM為主要營運公司,係擁有20多年珠寶首飾之設計、製造及銷售經驗的公司,設計製造的產品包括吊墜、戒指、耳環、手環、手鍊、項鍊及服飾配件等,為泰國主流珠寶設計製造前三大廠商,主要客戶多為國際精品大廠,銷售區域遍布歐美亞三大洲。

聯誼相親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異性 相親 月老
    全站熱搜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