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澳洲旋風開始襲捲亞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澳洲在2014巴西世界盃遭遇三連敗,但在世界盃之後,澳洲在亞洲迎來他們的足球盛世,3個月的時間連續奪得亞冠以及亞洲盃,完全在亞洲制霸。

地主澳洲本次舉辦亞洲盃的用意就是要在地主封王,全部6場比賽一共攻進14球,展現強大的進攻能力,並在決賽擊敗曾經輸過的南韓,奪得冠軍實至名歸。

3個月前,所屬澳洲A聯盟的新雪梨流浪者隊,才在亞冠封王,為首支亞冠稱霸的澳洲球隊,新雪梨流浪者可是接連擊敗蔚山現汐止 麻辣火鍋代、貴州人和、廣州恆大、廣島三箭、FC首爾等K聯盟、J聯盟、中超等強隊。

▲尤里奇(中)連續在亞冠、亞洲盃拿冠軍(圖/達志海鮮吃到飽 台中影像/美聯社)

3個月後,澳洲在亞洲盃一路過關斬將,首次在亞洲盃捧冠,2006年加入AFC的大家庭後,澳洲在亞洲盃成績一向中秋烤肉食材不錯,2007年8強、2011年亞軍、今年則是冠軍。

而自從2006年加盟AFC後,連續兩屆世界盃,澳洲至少都佔據一個世界盃名額。在女足、青年軍的比賽,澳洲都是會內賽常客,可見這股澳洲旋風,會持續掃蕩亞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全國工業總會秘書長蔡練生認為一例一休上路是三輸的爛蘋果,此言論極不負責任且不體恤勞工,行政院感到極為遺憾。

徐國勇表示,一例一休是工商團體希望儘快通過的政策,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在去年十二月二日還表示「支持民進黨的勞基法修正草案,希望政治人物儘早讓一例一休法案審查通過」。

徐國勇說,政府在施行政策前,必然會跟相關團體做深度意見交換,勞工政策當然也與勞工跟企業界溝通。工商團體對一例一休政策當時都表贊成,但如今工總秘書長蔡練生等人,竟以不體恤勞工的心態恣意批評,與其當時希望一例一休儘速通過的立場自相矛盾,且傷害勞工甚鉅,更是工總秘書長打臉工總理事長之舉,令人不解。

徐國勇說,對於蔡練生狂言批評,他對此表示高度遺憾與不滿。

瑤瑤男友金陽(左)秘密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登場帶來精彩演出。(記者黃欣柏攝)

2017-01-0514:4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為強化各項業務,近期與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警察局、教育局等單位研議合作,今天下午2點召開「拒絕酒毒、關懷醫暴」記者會,包括市長柯文哲、各相關局處首長都到場,與北檢檢察長邢泰釗及各主任檢察官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同時藝人瑤瑤的男友金陽也秘密現身,以「贖罪男孩」身份上台大展舞技。據了解,此次檢方與市府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共有4大項目,包括「酒駕犯轉介戒酒治療」、「建立藥頭通報機制」、「醫暴關懷一起來」及「增進檢察官醫療專業知能,建置『醫療專家諮詢服務團隊』」等。檢方指出,在防制酒駕方面,北檢會先將單純酒駕未肇事,且疑似有酒癮問題的酒駕犯,轉介到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評估施以自費戒酒治療,藉此協助酒駕犯戒除酒癮惡習,預估每年最多可治療200名酒駕犯;此外北檢也將與松德院區合辦法治教育及衛教課程,預防再犯。而藥頭通報機制,則是與警察局、教育局合作,請各級學校發現藥頭情資時能主動通知本署,以利檢方掌握先機,第一時間阻止毒品流入校園,危害莘莘學子。至於醫療暴力案件部分,檢方則將與警察局、衛生局、醫師公會及各教學醫院合作制定醫暴事件通報處理流程,未來醫療機構發生醫療暴力事件時,可直接傳真通知北檢法警室,有利檢察官即時掌握狀況;另也會在檢方內部建立「醫療專家諮詢服務團隊」,請專家協助檢察官釐清醫暴案真實,同時可轉介修復式司法試行方案,建立醫病對話平台。今日記者會上,檢方也特別發表自編街舞行動劇,由綽號「小日本」的酒駕社會勞動人劉先生與藝人瑤瑤男友金陽、社區服務被告、替代役男等合組「贖罪男孩」街舞團,帶來精彩街舞表演。

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mildreelea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